June

蠢猪疾行

【丛华懿大三角】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

我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是什么神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Lana:

父母爱情与见异思迁


骂了一天之后的激情速打沙雕文学 错别字与bug请见谅


仅供娱乐 骂他们三个可以 不要骂我ballball了


微毕侃、洋灵、卜岳(老规矩 先滑跪了)


红心蓝手评论一条龙 lana在线给您创造快乐!


 


 


 


 


 


秦周懿曾经也是一个追星少女。除了追星,她还有一个梦想,就是能登上舞台,就像她的爱豆一样,光芒四射,享受万人追捧、鲜花与掌声。然而这样不切实际的梦想在多数情况下是不会收到父母的支持的,秦周懿的父母也是大多数。不被支持的梦想只能被暂时搁置,秦周懿独自一人走上了前往异国他乡的求学之路。


 


 


 


秦周懿作为新时代的海归女性,必然是不会向命运低头的。自己当不了明星,就要帮助其他有梦想的年轻人实现梦想。于是,秦周懿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一句“想当明星吗?”,骗来了同样是海归硕士的大帅哥岳岳,后来又签下了卜凡、木子洋和灵超三个人间极品大帅哥。


 


 


 


每个人都年轻过。


年轻时的王丛和杜华因一次采访结缘,后又因为种种原因,最终任凭这段感情被时间冲淡。王丛再次见到杜华时,他已经是麦锐娱乐的董事,而杜华的乐华娱乐的规模,已经比以前翻了几番了。


 


 


 


时隔多年,王丛与杜华的再次相见竟是在谈判桌的两端。这时已经是偶像练习生结束几个月的时候了。杜华没有给两人留寒暄的时间,直截了当地说:“炒毕侃是不可能的。我前几天刚开始推毕廷,你马上就给李希侃接一个和毕雯珺一样的推广。王丛,你是什么意思?”


 


 


 


王丛笑了笑,“华,你还是和当年一样,那么强势,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不过我懂,最美的玫瑰,都是带刺的。”


 


 


 


杜华被王丛突如其来的骚话骚红了脸,“越老越不正经,我在跟你说正事,不要打岔。”


 


 


 


“你知道吗,我看着毕雯珺和李希侃两个孩子,就像看见了当年的我们。他们和我们一样相爱,我不忍心拆散他们。我给李希侃接这个推广,还有一个原因。我知道你在推毕廷,所以我想赌一把,赌你看到李希侃的微博之后,一定会来找我。”


 


 


 


“华,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和当年一样爱你。如果我向你伸出手,你愿意抓紧我吗?”


 


 


 


其实在杜华看见王丛的那一刻起,她就有些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雀跃。她想要冲到王丛面前,讨要一个名正言顺属于自己的拥抱,但是为了她的公司,她努力克制着自己内心的冲动。听了王丛的话,她再也忍不住了。她奔向那人的怀里,哭的像个18岁的少女。


 


 


 


“我答应你,让他们在一起。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幸福。”


 


 


 


时间的齿轮缓缓前行,他将三个可能永远不会有交集的人的命运缠绕在一起。


 


 


 


秦周懿和杜华的遇见在王思聪的酒会上。坤音和乐华没有什么合作关系,秦周懿想要结识杜华,可惜一直没有机会。看见杜华,秦周懿找借口去洗漱间补了补粉底和口红,拨了拨头发,又出来端了杯香槟,用她最优雅的步伐走到了杜华身边。


 


 


 


“杜总您好,我是坤音娱乐的秦周懿。”


 


 


 


“是秦总啊,您好,久仰大名。听说您最近也在拆CP?”


 


 


 


秦周懿抿了口酒,说,“杜总见笑了。拆CP的乐趣,杜总不是比我更明白吗?”


 


 


 


杜华看着秦周懿年轻的脸庞,仿佛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当年的她也和秦周懿一样年轻漂亮,又小心翼翼,为自己寻找着机会。


 


 


 


那天之后,杜华与秦周懿的联系多了些,秦周懿开始频繁地出现在乐华娱乐的大楼。


 


 


 


ONER录制新歌《空间》的那天,正好是秦周懿的生日。杜华知道秦周懿埋藏着内心深处的梦想,于是买通了制作人,让他在歌里面加一段秦周懿的声音。虽然只有17秒,秦周懿已经很满足了。她感觉自己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


 


 


 


纸是包不住火的。秦周懿在乐华的出现太过于频繁,被毕雯珺偶然撞见了。毕雯珺感到奇怪,就告诉了木子洋,木子洋又告诉了灵超,灵超又不小心告诉了李希侃。温州人突然想起,王丛已经一个人在办公室通宵加班了好几个晚上了,这太反常了,以前的王丛绝对不会在公司多待一秒,每次一到下班就带着幸福的微笑冲回家。李希侃知道王丛和杜华破镜重圆的事,他猜测王丛的反常可能会和秦周懿有关,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王丛。


 


 


 


王丛听到李希侃的话后,拿起手边放的车钥匙和两瓶西柚味水溶C100,奔向了乐华娱乐,正好撞见秦周懿和杜华在一起。王丛怒从中来,冲过去把水溶C100泼到了秦周懿身上。一瞬间,秦周懿开始咳嗽,然后吐出了一滩血,瘫坐在地上。杜华吓坏了,问王丛怎么回事。


 


 


 


王丛冷笑一声说,“这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关心她?秦周懿,我告诉你,杜华是我的女人,我不允许任何人接近她。水溶C100是毕雯珺和李希侃推广的,拆CP的人,只要沾到它,就会肝胆俱裂,不得好死。”


 


 


 


秦周懿抹掉嘴唇上的血,露出一个瘆人的微笑,“事到如今,我就实话实说了。我创办坤音娱乐都是为了我自己出道,他们四个火不火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拆CP,是因为洋灵和卜岳是真的!他们四个想出柜,正在造我的反,我不能让他们闹事,阻碍我出道。我是故意接近杜华,为了让她给我找资源让我唱歌,我的反黑站也是她帮我建的,怎么样,嫉妒了吗?她还没有对你这么上过心吧?”


 


 


 


秦周懿突然站起来,抢过王丛手里另外一瓶水溶C,泼到了杜华身上。杜华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吐血身亡。


 


 


 


“不!!!!!”王丛发出一声凄怆摧心肝的哀嚎,“怎么会这样?她之前答应过我,毕侃是真的啊!”


 


 


 


秦周懿用她的最后一口气说道,“她是骗你的。她刚刚还在跟我说,下一个要推的,是毕佳。”


 


 


 


-end-


 


因为王总站对了CP,就让他好好活着吧


我瞎几把写的 不要当真 也求求xjm们不要举报我 我求生欲很强的


(明天可能不更向往的生活,抱歉~)



评论(1)

热度(2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